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DOC转PDF巧存链接

2013-09-12 17:12:07  来源: 软件专区 
如果将100多个带有大量链接的DOC文件转换成PDF文件,应该怎么做?(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利用Adobe Acrobat6.0的“从网页创建PDF”(快捷键为“Shift+Ctrl+O”)转换功能就可以轻松实现上述要求。
  1.将需要转换的DOC文件放置于同一个文件夹中,打开Word2003,依次打开“文件→新建→新建文档→模板→本机上的模板→其他文档→转换向导”,启用“转换向导”。
  2.单击“下一步”按钮选择转换方式,这里选择将DOC文件转换为HTML文件,继续选择“源文件夹”和“目标文件夹”,最后确定需要转换的文件,点击“完成”。至此,就完成了文件格式的转换。
  接下来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只有打开Acrobat将一个个HTML文件转换为PDF文件了,就可以轻松完成这个看似繁重的任务  
WindowsXP安装技巧全攻略① 从IDE硬盘直接安装:加快速度
  一般来说,我们都是将安装光盘放入光驱,进行升级或者全新安装。
  比如可以从Windows98、98SE和WindowsMe操作系统升级到WindowsXP家庭版或者专业版。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95、WindowsNT 3.51等操作系统是不能升级到Windows XP的。
  但是你想过没有直接从硬盘安装,因为从硬盘读取数据要比从光盘读取数据快,安装速度会大大提高。
  假设现在电脑D盘上已经有完整的WindowsXP安装文件,即安装光盘中I386文件夹。操作系统为Windows98SE,要从硬盘进行升级安装。
  首先在Windows98中制作一张启动盘,含有Format命令。同时在C:\WINDOWS下找到smartdrv.exe这个文件,将其拷入启动盘。如果没有这个文件,那么你的安装过程将慢得如同蜗牛走路一般。
  小知识:smartdrv.exe是DOS磁盘高速缓冲程序,负责将内存的一部分模拟成磁盘缓冲以加快文件存取。在Windows 9x系统中,该文件一般在\WINDOWS目录下。(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通过启动盘启动电脑到DOS下,如果不想保留Windows98系统,可以首先格式化C盘,然后运行smartdrv.exe。它将大大提高安装过程中文件的复制速度。
  运行完磁盘加速程序之后就可以正式安装了,进入C:\I386文件夹找到Winnt直接运行,就将出现熟悉的WindowsXP安装界面,下面的过程和常规安装就完全一致了。
  小知识:Winnt.exe是WindowsXP的安装程序文件,它带有几个常用参数,如果能够灵活使用这些参数,无疑在安装中将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
  /r:<指定目录名>
  这个参数是指定安装用户目录下的内容,这个目录必须在I386文件夹下。
  针对问题:经常碰到WindowsXP不能识别一些老的声卡设备,可以在安装时将这些声卡设备驱动程序放在指定目录下。在安装的时候系统就会直接从这个目录提取驱动程序。
  /t:< 分区名 >
  在默认状态下,安装程序会自动将C 盘作为安装时临时文件的存放空间,并在 C 盘上安装 Windows XP。我们可用此参数更改安装时临时文件的存放空间,比如 Winnt/t:d:。
SATA硬盘安装Windows:注意新问题
  如今SATA硬盘的价格已经接近传统IDE硬盘,开始在消费者中普及了。那么SATA硬盘上安装Windows系统是否有所不同呢?
  SATA硬盘的操作系统问题主要是在驱动方面。而且操作系统不同,这个问题又有所不同。
  如果是安装Windows98/WindowsMe,SATA硬盘不需要加载任何驱动,只要在BIOS中将硬盘设置成SCSI设备就可以同IDE硬盘一样进行安装。
  安装Windows2000/XP/2003系统时,一般由主板南桥芯片(如Intel的ICH5/R,VIA的VT8237等)提供的SATA控制器在没有内置或在BIOS设置中屏蔽了RAID功能时,也不需要加载驱动即可找到硬盘;在开启RAID时,需要加载驱动。而使用第三方芯片的SATA控制卡时,则必须加载驱动。
  在屏幕提示“Press F6 if you need to install a third party SCSI or RAID driver...”时按F6,插入SATA硬盘驱动盘,系统会自动搜索软驱中的驱动。
  出现提示后大约只有两秒钟时间停留,错过的话又得重启再来一次。按下F6后,稍等一会儿系统提示按S键,会自动搜索软驱中的驱动,选择主板提供的驱动软盘中合适的驱动。然后会显示你所选择的驱动已经加载,按回车继续,接下来就按照以往的安装步骤进行正常安装。
  记住千万不要省略了这一步,否则就会出现Windows XP装不下去的局面。Windows2000也与WindowsXP一样,本身没有SATA硬盘驱动,安装方法与WindowsXP基本相同。
    
用DOS命令查QQ好友IP地址    查QQ好友IP地址还用得着这么麻烦吗?给QQ打个补丁不就行了吗?不错,这样做是很简单,但是如果是新出的QQ,“补丁”还没有做出来那又该怎么办呢?用IpSniper等软件呗,如果手头上没有又急着查又该怎么办呢?可以用其他软件,比方说……好了,说来说去都要别人的软件,为什么不试试DOS命令呢?即简单,又方便,还很环保(不像应用软件还得另外安装占用硬盘空间,使用时还占用相同资源)。 (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不多啰嗦了,正式开始。 首先,用甜言蜜语、糖衣炮弹之类的武器把你想知道IP地址的那个人“请”到QQ的“二人世界”里。接着,我们在DOS窗口里(Win9x下叫DOS,Win2000下叫命令提示符)。输入如下命令: 

  netstat -n 

  你将看到: 

  Active Connections 

  Proto   Local Address   Foreign Address    State 

  TCP  202.109.34.78:1200  202.121.139.35:61555  ESTABLISHED 

  TCP  202.109.34.78:2694  202.109.72.40:6667   ESTABLISHED 

  TCP  202.109.34.78:4869  211.202.1.227:23    ESTABLISHED 
好家伙,这么多IP!哪个才是我们要找的呢?别着急,往后看。我们现在退出“二人世界”,然后在DOS下再输入一次: 

  netstat -n 

  你将看到: 

  Active Connections 

  Proto   Local Address    Foreign Address    State 

  TCP   202.109.34.78:1200  202.121.139.35:61555  TIME_WAIT 

  TCP   202.109.34.78:2694  202.109.72.40:6667   ESTABLISHED 

  TCP   202.109.34.78:4869  211.202.1.227:23    ESTABLISHED 

  看出前后两次的区别了吗?没有看出来?仔细着看,你会发现: 

  原来:TCP 202.109.34.78:1200 202.121.139.35:61555 ESTABLISHED 

  现在:TCP 202.109.34.78:1200 202.121.139.35:61555 TIME_WAIT 

  好了,现在你该知道了吧?对!和你聊天的人的IP就是:202.101.139.35!那你是怎么知道的呢?朋友,请看我们在“二人世界”时要传送消息,相互之间必然要产生连接(通过UDP协议),此时自然是“ESTABLISHED”了(以你用netstat -n命令的结果来说);而退出“二人世界”连接就断开了,自然就是“TIME_WAIT”了。 

  很简单吧?用这种方法一个外来软件也没有用(netstat是Windows自带外部命令),是不是向我们前面所说的那样即简单又方便,还很环保?还不快试试!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4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