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如何安装Windows 2000 Server的DHCP

2013-09-12 17:26:37  来源: 网络技术 
如果Windows 2000系统上没有安装DHCP服务组件,那么必须手工添加。添加DHCP服务组件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单击“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
第二步,出现“添加/删除程序”界面,单击“添加/删除 Windows 组件”,然后单击上方的“组件”按钮,即可出现 “Windows组件向导”界面,在列表中选择“网络服务”。
第三步,单击“详细内容”,从列表中选择“动态主机配置协议(DHCP)”并单击“确定”按钮。
第四步,单击“下一步”按钮,插入Windows2000 Server安装光盘 即可开始安装了。
安装完毕后,在管理工具中多了一个“DHCP”管理器,就可以在此对它进行设置了。
 
如何远程唤醒多台计算机 可以使用工具软件Magic Packet。首先要创建一个主机列表。先选择“Magic Packets”菜单中的“Create a List of Hosts”命令,在“Filename”→“Save List of”中输入“Wakeup”,点击“OK”,程序会自动生成并显示一份搜索到的计算机的报告。
接着选择菜单中的“Group Power On”命令,点击“Browse”按钮找到上一步生成的列表,然后根据需要设置是否定时唤醒,单击“Add”添加要唤醒的列表,点击“OK”则开始远程唤醒操作。
 
如何保存图片         当你在网上看到一张很美的图片,是否有一种马上把它做成自己的桌面的冲动呢?但是新打开的网页里只有一两张图片,如果那些是某些图片系列中的一些图片,而你又想看到更多的关于这个系列的图片,那该怎么办?

  其实很简单,先打开图片,单击右键就会看到该图片的属性栏。其中就有一项为“地址URL”,这就是图片真实的IP地址(必须是以JPG、GIF、BMP等图片格式结尾的地址)。大部分图片都会有IP地址,打开其中的如www.***.net的网站,就可以找到相应的图片。

  注意:在某些论坛上用上传贴图功能传的图就不能用刚才的方法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3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