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让Windows顺利升级

2013-09-12 17:26:54  来源: 网络技术 
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操作系统,一次在进行联机升级时遇到了问题,显示Windows Update服务错误,错误号:Microsoft(0x800c0005)。但通过查看联机帮助,发现并没有针对该错误号的解决方法。不过经过苦思和实验,终于找到了解决办法。

  选择“控制面板→Internet 选项”,在弹出窗口中切换到“高级”标签页,在此选择“使用SSL 2.0 ”与“使用SSL 3.0”,而后勾选“检查服务器证书吊销(需要重启动)”复选框,最后确认操作即可。

 
让Windows XP也刻ISO文件  Windows XP内置的刻录功能虽然使用起来简单快捷,但也不尽如人意,比如它不支持直接刻录ISO格式的文件,给我们的日常备份、系统安装造成了很多的不便难道非要使用第三方刻录软件不可吗?不用,其实你可以下载一个第三方插件来为系统增加这个功能。该插件的下载地址为:http://isorecorder.alexfeinman.com/isorecorder.htm

  下载回来的是一个叫做ISO Recorder Power Toy的MSI(Microsoft Software Installer)文件,在 Windows XP下可以直接双击安装,安装了该插件的 Windows XP不但支持刻录ISO光盘镜像文件,而且还可以实现将光盘备份成ISO文件、光盘拷贝。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9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