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Intel将发飙 多端处理器降价新产品登场

2013-09-12 17:27:13  来源: 网络技术 
Intel近期将对处理器路线图作出大手笔调整,彰显战略野心。

  首先,Intel的芯片组战线将增加一个新成员——945GZ Express,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推出;同时Pentium Extreme Edition和更高的900系列(有920、930、940和950四款)CPU也出现在计划中,未来整条处理器产品线,从高到低会分别被900、800和600系列牢牢掌控。

  其次是双核心处理器方面,820、830和840目前已经铺货,Intel还将在500系列中融入对EM64T的支持。还有不得不提到的就是64位Celeron D,本月末3.2GHz的Celeron LGA 775即将面世,售价定在了125美元。

  除了处理器产品的变动,Intel同时准备好了软件和价格策略。软件方面,驱动程序中将加入对新款芯片组的支持,同时融入了称为“Heceta methodology”的技术特性,Audio Studio 2.5和Linux CSO Program Park 1.1也将出炉。

  价格上,8月份6XX(包括670、660、650、640和620)将全线降价,同时3.7GHz的672上市价格定在了600美元,3.6GHz的662的价格定在400美元。届时,刚刚上市的3.2GHz 64位Celeron D也将下调10美元,变成115美元。wWw.ItcompuTeR.coM.cN

 
 
谁说Win98下没有宽带拨号程序 很多书籍或网上介绍只有WinXP下自带宽带拨号程序,其实不然,Win98下同样不需借助第三方宽带拨号软件便可上网。

  在Win98下,进入我的电脑,双击拨号网络,直接点下一步,随便输入电话号码,点完成。然后双击刚建立的连接,输入当地ISP网络供应商提供的用户名及密码,点连接即可接通互联网。

 
Intel路线图新解 六款移动处理器齐上阵   在移动处理器市场无线风光的Intel又将有大的动作,其新的处理器上市计划浮出水面:将在2006年第一季度连发六款双核心Yonah处理器,代号分别为x50、x40、x30、x48 和x38(其中x的含义Intel目前还没有透露)。其中的x48和x38是低功耗处理器,到明年第二季度的时候,Intel将继续推出超低电压版(ultra low voltage)Yonah处理器。

  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并非所有的Yonah处理器都具备双核心。超低电压版Yonah就是单核心,Intel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在这些处理器上加入Vanderpool技术。

  此外Intel还将推出一款与Yonah配套的Celeron M处理器,称之为4xx系列,采用65nm工艺生产,前端总线为533MHz,1MB L2缓存。此系列也Celeron M也有超低电压版本,同样将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与上述处理器搭配的芯片组有955XM、945GM 和945PM三款,明年第二季度将推出新的945GMS和940GML。

  目前Intel透露了相应产品的售价信息:主频2.16GHz、2MB L2缓存的x50 Yonah双核心处理器为636美元、x40 (2GHz主频)为420美元、x30(1.83GHz)为295美元、x20(1.66GHz)为240美元。此外,低功耗版本的x48 (1.66GHz)Yonah处理器上市价格定在315美元,x38(1.50GHz)的定价为285美元;而单核心的1.66GHz的Yonah售价将为210美元。

  除此之外,现有版本移动处理器方面,Intel还将在本月底继续推出新的Dothan Pentium M处理器并调整其它产品的价格,新品中主频最高的是780,为2.26GHz/533MHz FSB/2MB L2缓存。在780上市后,Pentium M 7xx系列处理器价格会做大的调整。Intel还表示将在同一天推出Pentium M 778低功耗处理器,参数为1.60GHz/400MHz FSB/2MB L2缓存,售价为285美元。同时Intel会推出Pentium M Celeron 380,其主频为1.60GHz,400MB前端总线,拥有1MB L2缓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5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