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业内称苹果将首先选用英特尔Pentium M芯片

2013-09-12 17:27:13  来源: 网络技术 
 美国当地时间6月8日(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转投英特尔后,分析人士称,英特尔Pentium M芯片有望成为苹果的首选,将主要用于下一代笔记本及小型台式机产品。

  苹果周一对外宣布,将于2006年全面使用英特尔处理器。分析人士认为,由于Pentium M的低能耗与高性能两大优点,苹果有理由将它应用于下一代PowerBook笔记本及Mac Mini台式机上面。NPD分析师史蒂夫-贝克(Steve Baker)说:“我认为,苹果的PowerBook、iBook及Mac Mini三种产品有可能最先采用英特尔芯片。因为Pentium M能较好解决小型机器发热量过高的问题。”

  目前英特尔已提供数种版本的Pentium M,其中包括适用于笔记本的低能耗产品。由于苹果素以推出小巧玲珑产品而著称,低耗能Pentium M无疑将成为苹果的理想之选。Mercury Research分析师迪安-麦卡伦(Dean McCarron)说:“在英特尔的所有芯片中,Pentium M无疑最能满足苹果的口味。”

  在运行速度上,虽然Pentium M不及Pentium 4或IBM的PowerPC 970FX,但它也有着自己不可替代的优势。目前Pentium M的主频最高为2.13 GHz,但它的整体表现性能却与一些Pentium 4相差无几,甚至在某些条件下还好于后者。WWW.iTCOmpUTeR.COm.CNNPD的贝克预测,苹果将利用Pentium M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超轻薄笔记本(重量在4英磅或以下)。

  英特尔已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entium M的高端产品Yonah,Yonah为Pentium M的双核版。Mercury的麦卡伦称,考虑到Yonah的出货时间,苹果有可能在新型小型Mac机及PowerBook笔记本中加以采用。(明月)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51.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