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500GB Maxtor今年推出超大容量硬盘

2013-09-12 17:27:13  来源: 网络技术 
 国际硬盘大厂Maxtor公司于今日宣布该公司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分别推出容量为500G的3.5英寸SATA和PATA硬盘。Maxtor公司同时还表示将会为用户提供具有更高容量的硬盘产品,这其中包括面向普通消费者的QuickView系列产品以及面向企业级用户的MaxLine系列产品。

    到目前为止,Maxtor公司也是第一家宣布将会把硬盘容量提升到500G的厂家,不过其他一些公司如Seagate, Hitachi 以及 Western Digital公司也会在近期做出相似的举动。看来,今后各大厂商在硬盘容量上的竞争将会变得更加激烈。
 
Athlon XP 2500+的实际主频 问:我新买了一块Athlon XP 2500+的CPU,但不管是在Win Me/XP还是2003的操作系统中都显示只有1.83GHz。请问Athlon XP 2500+的实际主频到底有多大?

  答:Athon XP采用的是PR值来标记型号,大多数Althon XP处理器可以用下面的公式简单估算实际频率与PR值之间的关系:实际频率=(PR值+500)×2/3-X(其中X的值AMD在不断调整中,一般在0-500之间) ,比如Athlon XP 2500+的实际频率=(2500+500)×2/3-170=1.83GHz(166MHz×11),因此你买到的CPU实际频率是1.83GHz。不过随着新款Athlon XP 产品的推出,以及Athlon XP 实际频率落后P4的加大,AMD也在不断调整PR值的计算方法,像Athlon64 3200+的实际工作频率仅在2GHz左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5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