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让Outlook2003正常显示附件

2013-09-12 17:26:55  来源: 网络技术 
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在Outlook2003中禁止显示附件中的可执行文件(包括草稿与收取的E-mail),但这种一概而论的方式实在是令很多用户感到不便。若要正常查看附件中的此类文件,可通过修改注册表实现。首先,定位于“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Security”。而后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命名为“Level1Remove”,并设置其“数值数据”为允许打开的附件类型,如COM,EXE之类(中间用半角逗号分隔)。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9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