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用CuteFTP搜索MP3

2013-09-12 17:27:05  来源: 网络技术 
运行CuteFTP,依次在主窗口中选择“文件”菜单下的“Cute MP3/文件搜索”,打开搜索主窗口。在“文件类型”中默认选择MP3,在“搜索引擎”中选择搜索引擎,内置8个MP3搜索引擎,在窗口上方输入搜索关键词,比如“radio”,在“限制返回到”中设置返回的搜索结果数目。最后,单击“搜索”按钮进行搜索。所有包含“radio”关键字的结果会显示在窗口的下方,单击“继续”按钮可以继续搜索其他符合条件的结果,单击“添加到队列”按钮可以将搜索的结果添加到下载队列中进行下载,右键单击搜索的结果还可以连接到相应的搜索。

  大家可以去http://www.skycn.com/soft/683.html下载CuteFTP XP v5.0.2简体中文版。

 
用CloneCD挽救CD-RW盘片 笔者在用一张CD-RW盘片进行刻录时,系统突然死机,重启后CD-RW盘片的内容不能读取了。想用Nero进行擦除,没想启动Nero后开始扫描刻录机时,程序就失去了响应。

在网上搜寻一通,终于觅得一良方:用CloneCD能修复CD-RW盘片。于是从http://www.slysoft.com/en/download.html下载了CloneCD 4.3.2.2版,安装完毕后重启系统,就可以打开如图所示的程序界面了。此时放入CD-RW盘片,点击擦除按钮(注意:如果你没有禁用光盘的自动运行功能,此时最好按住Shift键,以防系统反复读取盘片引起死机)。在弹出的“擦除光盘”对话框中勾选“快速擦除”,然后“确定”。很快盘片就擦除完毕,又可以进行刻录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