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把网站“扛”回家

2013-09-12 17:27:05  来源: 网络技术 
拨号上网,白花花的银子分分秒秒地在流失、精彩的故事刚看完一半,后半部分却因网络不稳定而无法继续欣赏……如此尴尬的事情时不时地发生在我们的周围。如果将我们想要看的网页全部下载到电脑中,忙后空闲时,慢慢地再去欣赏,那该多好啊!今天笔者就教大家一招如何将网站“扛”回家。

  在这里笔者向大家推荐比较好用的离线浏览工具──OfflineExplorer(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608.htm)。

  将它下载并安装到系统中后,直接从程序组中启动程序,启动后程序默认打开项目创建向导,也可以单击“File→New→Wizard”启动创建向导。在向导的第一步中,请输入你需要下载的目标网站地址(例如搜狐新闻:http://news.sohu.com)和相应的项目名称,然后单击“Next”按钮;在向导的第二步中,请输入你准备下载网站的层数(也就是你准备下载网站的几级页面,级数越大下载的页面就越多,当然下载需要的时间也相应会越长),再单击“Next”按钮,在此需要我们选择下载页面中包含的元素,例如是否下载视频文件、图片等。

  在该窗口中有两个选项,分别是下载起始页的所有链接和自定义下载,操作方法很简单,这里不再赘述了。

  下载完毕后,选择主窗口中左侧的“Projects”标签,在此标签中列出了所有的项目,选择刚才下载的搜狐新闻,右击之并选择“Browser”项即可在右侧浏览器窗口中进行浏览了。WwW.itComPUter.COm.CN另外,我们可以按下快捷键“F11”来最大化浏览窗口。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