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轻松实现音乐的共享

2013-09-12 17:27:05  来源: 网络技术 
找到了一首好歌、一部好电影,如何与异地朋友共享?下面笔者就教你一招如何在自己的电脑中架设在线音乐播放系统,当然要使用第三方工具了。在此笔者推荐使用美萍点播系统。

  将美萍点播系统(版本为V7.5,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173.htm)下载并安装到系统中。运行后,我们就可以将本地的歌曲、电影添加到程序中了:双击系统托盘区中的小图标,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左侧窗口中相应的类别(例如:大陆歌),然后将本地的媒体文件直接拖放到右侧窗口中即可。按照同样的方法将那些需要与朋友分享的歌曲、电影添加到相应的类别中。最后别忘了单击“启动服务”按钮启动服务程序,只有启动了服务程序后,朋友们才能通过网络欣赏我们为之准备的歌曲、电影。

  当以上设置完毕,并且成功启动了服务后,朋友们即可通过IE浏览器打开在线播放系统了,例如,你的IP是220.179.83.224,那么只要在IP地址栏中输入http://220.179.83.224:6666就可以打开了。

  提示:如果你系统当前的80端口没有被其他程序占用,你可以通过单击主窗口中的“服务器设置→系统设置”标签,将端口号由默认的“6666”改为“80”,并“确定”保存设置,这样设置后别人就不需要在IP地址后面添加端口号而直接访问了。WwW.itcoMPUTEr.cOM.cn另外,如果你申请了花生壳免费域名,你也可以让你的朋友使用域名来访问,这样就避免了动态分配IP的烦恼。

 
MSN轻松实现自动回复 用过腾迅QQ的朋友都知道,如果在系统设置中开启离开时自动回复功能,那么在你础离开状态时,好友给你发送了消息后就会收到系统的自动回复,使好友能及时了解到你此时的状态。

  目前使用MSN的朋友已不在少数,那么自动回复功能是否也能应用到MSN上呢?笔者在此告诉大家,只需安装一个插件便可轻松实现MSN的自动回复功能。

  插件名称:MSN Messenger Plus! V3.00.92

  下载地址:http://www2.skycn.com/soft/996.html

  1.首先关闭MSN,然后将下载的插件进行安装。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在安装过程中可选择“我拒绝,不要安装赞助程序”这个选项,然后点击“安装”按钮即可进行安装。

  2.安装完毕后,在MSN的主面板上会看到新增加了一个“Plus!”菜单栏,依次点击“Plus!”→“个人偏好设置”。

  3.在右侧一栏中勾选“选择离开的时候显示个性化状态窗口”前的复选框,而后再点击“预置状态”按钮进入状态设置窗口。

  4.该插件共可设置20项预置状态。打开“Messenger状态”后的下拉列表,可以从中选择不同的工作状态;在“快速激活快捷键”一栏中设置一个快捷键;在“自动回复消息”一栏中可以填写一些自动回复消息的文字,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

  当你有事时,可以通过打开相应的快捷键去快速激活个性化状态,此时当好友与你进行文字聊天时,便会出现刚才设置的自动回复消息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2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