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哇哈ICU,多人视聊的诱惑

2013-09-12 17:26:51  来源: 网络技术 

随心利用Internet资源做喜欢做的事!

享受新鲜Internet工具将问题化繁为简后的快感!

善于抢先发现Internet中的新奇玩法!

──“玩e族”,制造、引领Internet时尚应用风潮的“前卫网虫”!

从本期开始,“玩e族”栏目将由众多“玩e族”为读者带来更新、更流行的网络应用方案,我们将会不定期刊出,敬请关注。

搜寻玩e族: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这个新鲜族类,参与我们的栏目(E-mail:bdt@cpcw.com),你的经验或者应用方案一经采纳,除稿费外还将获赠丰厚的礼品。

想和10人同时在线视频聊天吗?想和朋友聊天的同时又能共同欣赏电影、听音乐吗?想创建自己的聊天室吗?哈哇ICU多人视频聊天室可以帮你实现这些愿望! 它是新一代互联网多人视频聊天软件,比QQ、MSN有更好的语音和视频效果。用户可以免费创建自己的聊天室,支持创建视频、电影视频、音乐三种形式,它是一款功能强大且真正实时的多人视聊工具!

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786.html

一、要聊先得注册

首先来ICU网站(http://www.hawa.cn/),点击“新用户注册”,你只要简单填写用户名、密码以及性别等基本资料,然后点击“确定”即可注册成功。wWw.iTcomPuTER.COm.CN接下来到http://www.skycn.com/soft/786.htm下载哈哇ICU多人视频聊天室安装程序,然后双击进行安装。

二、Let’s go,聊个精彩

如果你已经注册成新用户且哈哇ICU多人视频聊天室也已经安装成功,那么接下来,就可聊个精彩了,多个视频马上呈现在你的眼前。

通过开始菜单点击哈哇ICU多人视频聊天室主程序,此时会跳到ICU的网站页面上来,这时你会看到“启动ICU GO”的标志,如图1所示。

点击“GO”即跳出一个“正在下载设置所需的文件”提示框,此时需要稍等一会,才能进入哈哇ICU多人视频聊天室。刚进入聊天室,你会看到一个“更改服务器”的提示框(如图2所示),在此有四个服务器名称(谈天说地、不见不散、同龄话题、同城交友),你可以任选一个点击“确定”进入,然后再点击“进入”即可进入相关话题(此时已经来到了多人视频聊天室)。

三、找MM还是找GG随便你

通过以上方法就进入了哈哇ICU多人视频聊天室,界面如图3所示。

进入以后你就会看到很多视频网友图像(注意:必须安装摄像头才可以显示头像,摄像头的安装比较简单,在此笔者就不多说了),是不是很酷?如果想对哪个网友说话,只要点击右边的昵称,然后在左下角的文本框输入消息,回车即可发送消息。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几个功能。

小技巧:如果你和某个网友的聊天信息不想被别的网友看到,你可以点击网友图像的右下角倒三角形标志。在这里可以和想聊的网友说“悄悄话”或“递纸条”(同时你也可以邀请网友1对1视频聊天,此功能比较实用)。

1.聊天工具:在此为我们提供了“动画图标”、“特效音”、“快捷键”三个方便快捷的小功能。

如果你想给网友发送搞笑图片或悦耳的铃声,那么你就可以直接点击“动画图标”、“特效音”,点击后会在左下角的文本框中显示相关信息,直接回车即可发送图片或铃声。

这里提供“快捷键”设置,可以让我们在和网友聊天时,快速发送某个信息,只要按一个键即可发出。例如:你可以在F2键上,设置常用语“你好!”。像这样的快捷键,一共可以设置10个,这样一来对于我们快速发信息相当方便。

2.个人设置:在这里你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相关设置,如重新装扮自己、修改自己的昵称等。

3.文件传输:这里主要是方便和网友之间交换文件。如果你想给某个网友发送文件,就可以选“文件发送”,然后点击“增加文件”,选择想发送的文件。接下来再选择需要发送文件的网友,点击“传输”就可以了。

小技巧:在传输文件对话框中,请选中“下载完成后自动关闭此对话框”,这样就不用手动去关闭传输文件的对话框啦!

4.室长功能:此功能只为创建聊天室的室长提供,这里可以修改聊天室密码、定额等信息。

以上是常用的几个功能,经过笔者上面介绍是不是对哈哇ICU多人视频聊天室有了迫切使用的欲望?赶快试试吧!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7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