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移花接木,MSN中巧玩“QQ秀”

2013-09-12 17:26:55  来源: 网络技术 
腾讯QQ的“QQ秀”广受欢迎,不过如果你不是会员,那么只能使用一些免费的“QQ秀”,让人感觉很不爽!现在,我们要在MSN中来玩“QQ秀”!不过,我们得使用一种“移花接木”的技巧。

  1.首先建议你安装最新的MSN Messenger 6.2.0133简体中文版。

  2.然后到http://www.skycn.com/soft/5284.html下载安装MSN Shell 3.1.0.421。

  3.接下来进入QQ秀网页http://game.qq.com/qqshow/,随便挑选你喜欢的衣服、背景和人物形象──尽量找那些最绚丽的衣服吧,选好后点击“试穿”按钮,在窗口左侧可见到新形象。

  提示:只要试穿即可,不用保存,实际上对于没有Q币的用户是无法保存成功的。

  4.使用抓图软件将试穿新衣服的形象区域抓取下来,保存为24位BMP图像文件。

  5.在MSN Messenger中点击“工具”菜单中的“更改显示图片”,在打开的“我的显示图片”窗口中,点击“浏览”按钮,选择刚才做好的BMP图像文件。打开之后会见到该图像显示在头像预览窗口中。

  6.现在开始和你的好友聊天,对方将看到你的“QQ秀”形象了(如图)。对方所见到的图片不会像以前那样只有一个正方形区域那么大,而是为图片实际大小了。wwW.iTcOmPUTEr.CoM.cn这是不是比QQ中那些免费的QQ秀更炫啊?

  注意:如果没有安装MSN Shell 3.1,则创建的显示图片在对方那儿将只显示为一个正方形区域那么大而不是实际大小,切记!

 
“移花接木”巧修键盘   故障现象:前几天,朋友拿来一个坏键盘让我修理。仔细一看,键盘的PS/2插头没有了,他说是拔的时候由于用力过猛将插头弄断而留在了电脑的键盘接口里,后来他用钳子将插头拔了出来。这样的故障修理难度较高,因为接头处的线路是内部线头焊接在插头的各个针脚上,如果要重新焊接,必须用刀片将插头处的塑料刮掉,找到里面的各个线头,将其重新焊接到插头的各个针脚上。同时,成功焊接后,再使用时只要稍微用力拔插,就会造成接触不良,甚至引发短路,影响正常使用。
  分析解决:我想到家里有一个已经损坏的滚轮鼠标,接口也是PS/2的,虽然插头的颜色不一样,但我想其内部线路连接和针脚应该是完全相同。于是分别拆开鼠标和键盘,发现他们内部都是四根导线连接到各自的电路板上,并且导线的颜色也完全相同。仔细观察发现,导线分别焊接在电路板的V、A、C、G四个针脚上。取来电烙铁,分别将四根导线焊下,然后进行“移花接木”,按照顺序将鼠标的四根导线焊接在了键盘电路板的V、A、C、G针脚孔处。将键盘重新安装好,插入PS/2接口进行测试,按键一切正常。
  事后思考,发现即使没有相同的PS/2接口导线,也可以将USB数据线进行改装,同样找好V、A、C、G针脚对应关系,进行“移花接木”也是可行的,并且还是USB接口的键盘。通过这个故障的解决提醒大家,在插拔键盘或鼠标的时候力度要轻一点,以免损坏自己的键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9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