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协助冲浪 上网无忧──3721上网助手2005

2013-09-12 17:26:41  来源: 网络技术 
3721上网助手,凭借强大的IE修复和各种实用辅助功能,深受广大网民喜爱。而3721也在不断地完善和更新它们的杰作,如今3721上网助手2005横空出世,更是受网民所关注。新版本不但具备旧版本的所有优秀功能,而且还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新版本的特色。

功能更加模块化

当大家安装上网助手2005后,会发现它已不仅仅是IE浏览器的嵌套辅助工具了。它会在“开始→程序”中生成一个“上网助手”快捷启动文件夹,通过这里可以启动程序,以全新的工作界面展现在用户面前。如图1是3721上网助手2005的功能模块化工作界面。

即使不打开IE,也可以通过该工作界面来修复、清理和设置IE浏览器。

广告拦截更加智能化

网络的发展给信息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广阔空间,各类大大小小的互联网广告逐日增多。这给网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所以一款好的广告拦截工具将是网民们的福星。WWW.iTcoMpUtEr.COm.cN而3721上网助手2005就是解决该类问题的福星之一。

3721上网助手2005不但可以拦截网页弹出来的广告,还可以拦截浮动广告、Flsah广告和Windows信使广告,把各类网页广告拒之门外。除了这些新功能外,它还专门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不同广告拦截方案,包括:拨号用户、家庭宽带用户、办公室用户和默认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方案,从而更具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当然,如果用户对这些默认设置不满意,也可以手工对它们进行设置。

IE修复、保护更加全面化

网民朋友们最害怕的莫过于网页中各类木马病毒,它们会把IE浏览器窜改得面目全非,或禁用一些常用功能。而3721上网助手2005不仅很好地继承了以往的IE快速修复这一优点,而且提供了更加完善、全面的IE外观恢复和IE保护设置。利用“IE保护设置”,可以对上千种恶意代码进行拦截,同时可以对恶意代码库进行更新和升级,让用户在浏览网页时更加安全放心。

搜索更加专业化

在旧版本中,上网助手只提供中文域名搜索功能,而3721上网助手2005不但具备该功能,还提供了专业化的关键字分类搜索功能,如关键字的专业搜索。具体的操作就是在地址栏中输入搜索的关键字,如“周杰伦”。接着打开“地址”下拉式菜单,在菜单中选中要查找的分类,如“MP3搜索”。最后,单击“转到”或“回车”键,即可在网页中显示相关的周杰伦MP3信息(图2)。

提示:当安装上网助手2005后,它会自动把地址栏前的地址升级为下拉式菜单,让我们方便地选择搜索类别。

痕迹清除更加彻底化

隐私保护也是上网助手传统的功能,而新版则也在该功能上进行了完善。它不但可以清除上网隐私,还可以清除Windows使用痕迹和应用程序的使用痕迹等。因为在用户使用系统时,它已经将用户所使用的系统程序和应用程序都记录下来。如果要清除具体的项目,只需要在“全面清理”列表中进行选择(图3)。然后单击“立即清除”即可。

另外,3721上网助手2005除了提供以上新功能外,还为用户提供了“一键链接雅虎1G邮箱”的新功能。总之,它是一款值得信赖与使用的上网冲浪保护工具。通过以上对新功能的介绍,相信大家已迫不及待了吧!

 
如何禁止Windows XP上的远程协助 Windows XP上除了“终端服务”,还有一项类似的功能——远程协助。它允许用户在使用计算机发生困难时,向MSN上的好友发出远程协助邀请(或通过Outlook Express发送协助邮件),帮助自己解决问题。
“远程协助”除了存在使用权限上的安全隐患外,也正是“冲击波”等病毒攻击Windows XP的RPC(Remote Procedure Call)服务的一个途径。建议用户不要轻易使用该功能,即便确实需要使用,也应该提前安装好Microsoft提供的防RPC漏洞工具。
在Windows XP上禁止默认打开的“远程协助”的方法是: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用鼠标右键选择“我的电脑”→“属性”),在“远程”项里去掉“允许从这台计算机发送远程协助邀请”前面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