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挖掘Maxthon冲浪“潜能”

2013-09-12 17:26:41  来源: 网络技术 
Maxthon(傲游,原MYIE2)除了可以浏览网页外,还具备了很多有特色的功能,让我们一起来挖掘吧。

邮件发送快!快!快

每逢节假日,给论坛中的各位好友发送电子贺卡是常有的事情。不过,要在好友资料中逐一查找电子邮件来发送电子贺卡可非常累。其实利用Maxthon的“页面链接列表”功能,就能很快将当前论坛页面中的所有好友地址“提取”出来了。

首先运行Maxthon浏览器,打开论坛,然后点击Maxthon菜单栏中的“查看→页面链接列表”,在弹出的图中,会看到当前页面中的所有好友E-mail地址都被“提取”出来了。接着选中该窗口中的所有好友地址,单击该窗口底部的“邮件发送”按钮,Maxthon会自动启用当前系统中默认的邮件客户端程序,好友的E-mail地址都会自动地被添加到邮件编辑窗口中的“收件人”地址框中。

默认浏览舍我其谁

既然Maxthon拥有比IE更强大的“本领”,那你为何不将Maxthon设置为默认浏览器呢?可事实上,即使你已经将Maxthon设置为默认浏览器,但打开MSN Messager聊天窗口中的网页链接时,IE仍然会出现。www.iTcoMputEr.COm.Cn那有没有办法“强制”使用Maxthon浏览器呢?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0002DF01-0000-0000-C000-000000000046}\LocalServer32”分支。在“LocalServer32”主键的右边子窗口中,双击“默认”选项,在随后弹出的数值设置窗口中,将其数值设置为空字符串,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