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屏蔽DreamMail启动Logo两法

2013-09-12 17:26:41  来源: 网络技术 
运行DreamMail时,总会跳出一个Logo画面,间接影响了启动的速度,只要通过下面两个方法便可让DreamMail启动时不再显示它。

方法一:右击桌面上DreamMail的快捷方式,打开“属性”对话框,在目标栏的DreamMail启动地址最后加上参数“ -s”(不包括引号,它的面前有一个空格),最后单击“确定”退出。

方法二:进入DreamMail后,单击菜单的“工具→选项”,在弹出的设置对话框中,单击“启动”选项,然后把“启动软件过程中,显示启动封面”前的钩去掉即可。

 
屏蔽系统自动更新SP2的安装提示 Windows XP SP2中文版已经发布很长一段时间了,大家既可以下载安装也可以直接通过Windows Update在线安装。不过由于SP2对Windows XP的改动比较大,安装它可能会影响到我们某些网络服务的正常使用(比如BT下载速度变慢),另外,盗版用户安装SP2后系统会提示激活,导致不得不重装系统才能正常使用。对于暂时不想安装SP2的用户来说,频繁弹出的SP2更新提示让人不胜其烦。当然你可以直接关闭Windows自动更新功能,不过这样做又会漏掉其它重要补丁的更新提示。那我们如何让系统单独屏蔽SP2的安装提示呢?

一、单机用户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LOCAL-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分支,在右边窗口中新建一个名为“DoNotAllowXPSP2”的REG_DWORD值,设置其值为“1”即可。当你希望安装SP2时,将DoNotAllowXPSP2键删除或者将其值修改为“0”后,就可以通过自动更新功能或者Windows Update安装SP2了。

二、局域网用户

如果你是一个局域网的管理员,当然可以对每台机器使用上面同样的方法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屏蔽更新,不过这样做的工作量太大了。我们可以这样操作:

第一步:用记事本编辑如下代码:

@echo off

set REGBlockKey=HKLM\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

set REGBlockValue=DoNotAllowXP

SP2

set RemoteMachine=%1

if /I “/B” ==“%2” goto Block

if /I “/U” ==“%2” goto UnBlock

:Block

REG ADD \\%RemoteMachine%\%REGBlockKey% /v %REGBlockValue% /t REG_DWORD /d 1

goto End

:UnBlock

REG DELETE \\%RemoteMachine%\%REGBlockKey% /v %REGBlockValue

% /f

goto End

:End

第二步:将它们保存为sp2.cmd文件,运行“CMD”命令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进入到sp2.cmd文件所在目录,运行“sp2.cmd computername /B”命令(其中“computername”代表计算机名)即可。如果要取消屏蔽,则运行“sp2.cmd computername /U”命令。

提示:这一阻止更新功能只能在自8月16起的120天(4个月)内有效。另外,微软在Windows XP SP2的Tool-kit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名为XPSP2BlockerTools.EXE的命令行工具,同样可以实现对SP2的屏蔽功能,其命令格式为“xpsp2blocker .exe /B”和“xpsp2blocker.exe /U”。该工具可在微软网站下载。

 
屏蔽插件安装有两招 在我们上网冲浪时经常会遇到一些要求安装插件(如3721、百度等)的对话框,耽误了我们上网的时间,如果一不小心安装了木马或病毒插件,那后果更是不堪设想,如何屏蔽这些频繁弹出的插件窗口呢?在这里,笔者教你两招,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1.利用IE证书

  如果你想屏蔽某个插件窗口,只要把这个插件加入到“不信任的证书”中即可。当第一次弹出插件安装窗口时,在窗口上点击插件网址,进入“证书”窗口,单击“安装证书”按钮弹出“证书导入向导”,点击“下一步”后选择“将所有的证书放入到下列存储区”并在“浏览”中选中“不信任的证书”,然后单击“确定”,再点击“下一步”后“完成”即可,这样这个插件的弹出窗口就不会再出现了。

  2.利用软件来屏蔽

  “网络金钟罩”是个专门用于屏蔽插件安装窗口的绿色软件,运行后在界面左边列举了26种常见的插件窗口,点击选择你要屏蔽的插件,然后按下“确定”按钮就可以实现对所选插件的屏蔽了。(软件下载地址:http://as.onlinedown.net/down/hyingw.exe)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5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