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让庸医Dr.Watson下岗

2013-09-12 17:23:33  来源: 软件专区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如果仅仅是冠以医生的名号,既不会把脉又不会疗伤的庸医,要他无用还不如干脆让他下岗。在计算机中──Dr.Watson就是位庸医, 当计算机生病时,这位医生仅仅能说出计算机“患病”(出现故障、发生问题也)的症状,但却诊断不出得了什么病,更别指望它能够?觥按Ψ健?解决计算机故障的方法),以便我们能够对症下药,解决问题。这样的医生要他何用?于是许多用户都使用第三方的计算机监测、诊断软件或者是诊断卡来判断计算机故障。另外,Dr.Watson在应用程序崩溃时会对内存进行DUMP记录,这将出现长时间硬盘读写操作,程序需要很长一断时间程序才能关闭,并且DUMP文件还会占用大量磁盘空间。 既然庸医无用,那就让它下岗吧!

依次点击“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工具→Dr Watson”选项,弹出“Dr.Watson”窗口 ,如图所示在“选项”栏中只保留“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复选框中的钩,将其他各选项前复选框中的钩全部清除。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程序出错时,系统长时间读取硬盘。接着,查找“user.dmp”文件,如有将其全部删除即可。

小技巧:你也可以直接在“开始→运行”对话框中输入“drwtsn32”命令来快速调用Dr.Watson。WWw.ITCoMputEr.CoM.CN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04.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