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禁掉你的安全中心

2013-09-12 17:23:34  来源: 软件专区 
安装了SP2补丁后,Windows XP系统的安全性得到有效的增强,特别是新增的“安全中心”功能,它会检测系统中是否启用自动更新服务、Windows防火墙,以及是否安装了病毒防火墙。但是目前不少防火墙和杀毒软件会和Windows防火墙相冲突,禁用Windows防火墙,系统托盘中又会显示警告通知图标,不胜其烦。因此对SP2中“安全中心”不感冒的朋友可以用下面的方法禁用该功能。

方法一

在Windows XP中,进入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运行“服务”工具,在服务管理控制台窗口中,找到“Security Center”服务,双击此项,弹出“Security Center的属性”对话框。点击“服务状态”栏中的“停止”按钮,然后在“启动类型”下拉列表中选择“已禁用”选项,最后点击“确定”,这样就禁用了安全中心功能。若想使用该功能同样简单,只要再次启用Security Center服务即可。

方法二

毕竟在服务工具中停止或启用Security Center服务有些繁琐。这里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软件──XP-AntiSpy,它是一款针对Windows XP的设置工具,特别是可以把针对SP2的一些手工设置方法转化为一个步骤。wwW.ITCOMpUter.cOM.CN

运行XP-AntiSpy,在主窗口中找到“服务”栏的“禁用安全中心”选项(如图),右键点击该项,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手动设置配置”,稍等片刻后,就禁用了安全中心功能;要重新启用该功能,只要再次右键单击该项,选择“重置设置”选项即可。

XP-AntiSpy下载地址:http://www.591f.net/soft/372.htm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