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CorelDraw中的字体问题

2013-09-12 17:22:3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用CorelDraw排版,所装的英文字体都能用,最近升级为CorelDraw 11,却发现里面英文字库不能使用,全部变成灰色不可选取,而中文字体却可以使用,这是怎么回事?

  答:你可以这样设置一下,在CorelDraw中选择“文本→书写工具→语言→英语”,然后输入英文字体应该就正常了。

 
让你的爱机COOL一夏 夏季的天气非常容易引起电脑故障。那么,怎样才能让爱机安全度夏呢?下面就来谈谈笔者的一些心得,供大家参考。

  1.散热

  温度过高会引起系统错误、死机,甚至导致硬件损坏的严重后果,所以散热是夏季电脑维护中最重要的环节。首先,应将电脑置于温度较低、避免阳光直接照射、通风好的工作环境中。其次,机箱内部的CPU、电源、显卡等发热大户,应选用质量好的散热风扇。

  2.防潮

  夏天空气湿度大,电脑硬件极易受潮,会缩短使用寿命,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找一些食品包装袋中的干燥剂来置于机箱中即可。没有食品干燥剂也可以用氧化钙代替。www.sq120.com推荐文章

  3.电压不稳

  夏天的城市供电系统经常处于高负荷状态,电压不稳可能引发许多硬件故障。所以如果有条件,应为爱机配备一台UPS( 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 ,即不间断电源)或避开用电高峰使用电脑。

  4.避雷

  雷电也是电脑杀手之一。在雷雨天,应切断电脑与外界的联系,例如,拔掉电源线、电话线、网线等与外界联系的信号线的插头。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避免被雷电击中,保护爱机。

  5.除尘

  灰尘过多也会引起一些问题,如电路板短路等。夏季更应注意机箱内的清洁。

  相信大家注意了以上几点后,一定能让爱机在炎炎夏日中稳定运行了。

 
用好你的Msconfig.exe

大家都很熟悉如何取消系统的自启动程序。只要单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打开“系统实用配置程序”中“启动”选项卡窗口,就可以取消或者查看启动程序了。不过这时我们一般都忽略了Windows XP的“系统实用配置程序”的其他功能。下面我们看看它还有哪些重要作用:

一、不一样的系统还原

当系统遇到问题,需要进行系统还原时,可以在“系统实用配置程序”的“一般”选项卡点击“开始系统还原”按钮,在弹出的“系统还原”窗口中,按常规方法进行系统还原。另外,在这里还可以还原系统文件,单击“展开文件”按钮,在“从安装源位置展开一个文件”窗口中,在“要还原的文件”、“还原自”、“保存文件到”文本框中输入要还原的文件、安装文件的源位置以及文件的目标位置的完整路径,点击“展开”后即可还原文件。

二、修改BOOT.INI文件

系统中的BOOT.INI文件是用来配置多操作系统中的多重引导菜单的。其实要修改BOOT.INI文件不必打开文件本身,就在“系统实用配置程序”中的在“BOOT.INI”选项卡中,我们可以方便直观地对系统启动参数、不同系统显示位置和默认启动系统进行设置,也可以在“超时”中修改等待选择操作系统的时间。点击“检查所有启动路径”还可以检查所有启动路径是否有效,如果有无效的路径,可以在弹出的“系统配置”点击“是”即可删除无效启动路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