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mgmt.exe频繁出错

2013-09-12 17:22:33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最近开机时出现“Winmgmt.exe has generated errors and will be closed by Windows.You will need to restart the program.An error log is being created”的提示,而且大约每隔30秒就会出现一次,原来说可以通过打补丁来解决,但我现在没有上网,请问有别的解决方法吗?

  答:这是由于系统%SystemRoot%\System32\Wbem\Repository文件夹中的文件损坏所导致的。要解决此问题,请删除然后重新创建%SystemRoot%\System32\Wbem\Repository文件夹中的文件,具体方法如下: 在桌面“我的电脑”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管理”,在“服务和应用程序”下,单击服务,然后关闭并停止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务。删除%SystemRoot%\System32\Wbem\Repository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在删除前请创建这些文件的备份)。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单击服务,然后打开并启动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务;关机重新启动,你的系统就正常了。Www.iTCOMputEr.cOM.Cn

 
更改Windows 2003界面时出错 问:我的Windows Server 2003安装好以后,界面就像是Windows 2000一样,本想把桌面主题改为Windows XP主题,但选择后提示错误,说没有启动主题服务。请问怎样启动主题服务?

  答:在“开始”菜单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命令,进入“服务”配置操作窗口。双击右窗口中的“Themes”服务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常规”标签,在“启动类型”下拉菜单中选择“自动”,然后分别点击“应用”和“启动”按钮开启Windows XP桌面主题功能。最后在“显示”属性窗口中就可以选择相应的桌面主题。

 
打不开Windows Update站点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系统,最近不能正常浏览Windows Update站点,系统总是无法显示,这样我就不能进行补丁升级了,请问怎样才能修复它?

  答:你需要先清空 Windows Update的程序下载缓存。 打开一个资源管理器窗口,并选择Windows目录(它通常位于c:/windows或c:/winnt下)。 再进入到Downloaded Program Files目录,右键单击“CV3 class”,然后从菜单中选择“删除”。转到你的程序文件目录(Program Files),然后进入到Windows Update目录,删除wuhistv3.log外的所有内容(要注意的是,这是一个隐藏的目录,你可能需要对资源管理器进行设置,使之能显示隐藏目录)。重新启动后,你就能正常浏览Windows Update站点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