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系统还原突然不见了

2013-09-12 17:22:3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wos XP,本来一直正常,因为我安装了一个软件后,系统的还原功能不起作用了,以前建立的系统还原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只有一个系统检查点。这是怎么回事?我该如何恢复原来设定的系统还原点呢?

  答:根据你说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在驱动器C盘上没有足够的磁盘空间,一旦在系统驱动器上有至少200MB可用磁盘空间,系统还原将自动恢复服务。

 
进入系统时会自动注销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出现了问题,具体表现为:电脑启动到欢迎界面后,任何用户均无法进入系统桌面,只要进入系统就立刻自动注销,回到欢迎界面。出现问题之前我删除了userinit.exe文件,不知道是不是它引起的问题?

  答:你要从安装光盘里面提取userinit.exe文件(在安装光盘i386目录下,文件名是USERINIT.EX_,用expand命令即可把userinit.exe解压出来) ,然后放到%systemroot%\system32目录里面即可解决。

 
更改系统登录方式 问:我新买的电脑预装了Windows XP系统,有一个用户,没有设置密码,原来可以直接点选用户进入桌面,但不知道做了什么操作,现在会出现一个登录窗口,必须要输入用户名,点“确定”按钮才能进入桌面,请问怎样才能恢复为原来的设置?

  答:点击“开始→控制面板”,双击“用户账户”,选择“更改用户登录或注销方式”,勾选“使用欢迎屏幕”,点“应用选项”。然后在“运行”中输入“control userpass words2”,将“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钩去掉。最后注销重新登录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2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