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善用Net Transport的“方案”

2013-09-12 17:26:50  来源: 网络技术 
用Net Transport下载某些网站的文件时,要求输入网站提供的账号和密码,每次下载都得重新输入,实在太麻烦。用下面这个办法就能解决这问题。

在“添加新的任务”设置框中,先勾选“需要验证”,接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再设定保存的目录及块数,然后点击“另存为”按钮,在“将方案另存为”框中输入“××网站”。以后下载该网站的文件时,只须选择对应的方案,即可按照原来的设置去下载。

举一反三,也可以为电影、软件、MP3等文件进行方案设置,只要设定不同的保存目录,便可实现文件的分类保存,管理起来更加容易。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7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