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无人值守安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

2013-09-12 17:26:38  来源: 网络技术 
Windows XP操作系统也能够通过自动安装脚本文件实现安装。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Windows XP系统安装盘的“Support\Tools”目录中,找到一个名为“Deploy.cab”的压缩文件,将该文件解压后,找到其中的setupmgr.exe程序文件。
第二步,双击Setupmgr.exe程序,运行无人安装管理器,按照提示选择相应选项或者输入相应数据即可生成全自动安装应答文件,如该文件被保存为A:\Unattend.txt。
第三步,安装操作系统时从DOS引导,加载光驱驱动程序后,分别运行以下命令即可:
Smartdrv.exe (加载磁盘缓冲以加载DOS下的安装速度)
X:\I386\winnt/u:A:\Unattend.txt /s:X:\i386 /t:Z:
X:代表Windows XP的安装文件夹I386所在的盘符,Z:代表系统安装到的盘符,Unattend.txt 即Windows安装管理器制作的自动安装应答文件。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