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底片扫描能跟上单反吗

2013-09-12 17:11:08  来源: 硬件专区 
  老傅:在当今数码相机横行的年代,我仍然不忍心抛弃伴随我多年的传统胶片相机,我能否用胶片相机加底片扫描仪来实现照片的数码化?其效果与佳能400D等数码相机相比相差多少?

  菲菲:其实对那些真正喜欢摄影的玩家,传统胶片的魅力是不可阻挡的,它的色彩、它的画面风格都让人印象深刻,乃至于现在有不少图像处理软件都提供了仿胶片风格的影像处理功能。菲菲身边就有传统、数码“双修”的摄影爱好者。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底片扫描仪扫描质量良莠不一,普通民用底片扫描仪所扫描出来的照片原图大多不能与佳能400D等千万像素数码单反产品的解析度相媲美,但缩小后的照片与数码单反的差距较小。菲菲觉得如果你拍摄的胶片数量不多,那么可以直接在激光冲印店扫描底片,店内所采用的是专业设备,画质表现也明显较民用产品出色,而且价格也可以被接受。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