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OCR无法识别扫描后的图像文件

2013-09-12 17:21:5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使用清华紫光OCR2000的时候遇到这样的问题:我用扫描仪扫描下来的文件,扩展名为.tif,使用清华紫光OCR2000打开这些文件的时候,提示说“不是二值图像”,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扫描文件的时候请选择黑白扫描,不要选择彩色扫描或灰度扫描,否则OCR软件将无法识别。

 
Lock free实现需要什么条件   问:我用的是华硕P4P800,CPU是P4 2.0AGHz。我在华硕的网站上下载了最新版的BIOS P4P81019.ROM,该BIOS简介里说有新增CPU Lock free功能,但我刷新后在BIOS在并没有找到该选项,这是什么问题,该怎么解决?(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华硕的Lock free功能是通过降低CPU的倍频,并提高CPU的外频来提高CPU的性能。但是,它需要相应CPU的支持,只有安装了前端总线为800MHz、倍频为16×以上的CPU才能使用这一功能。也就是说,你需要安装P4 3.2GHz以上的CPU,才会在BIOS中找到相关选项,使用Lock free功能。  
启动后提示找不到Autochk.exe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 SP1系统,最近不知什么原因,每次启动时,在Windows XP的滚动条过后,总是蓝屏,显示如下提示:\SystemRoot\Windows\System32\Autochk.exe Program not found-skipping AUTOCHECK,但进入系统后均使用正常,请问有没有办法去掉这个提示?

  答:你可以从Windows XP SP1 安装光盘i386目录里面提取Autochk.exe文件,然后放到Windows\System32目录里面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0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