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使用MSN Shell无法显示大头像

2013-09-12 17:21:5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MSN Messenger 6.2,并安装了MSN Shell,但无论我如何设置,MSN Messenger中的“我的显示图片”总是不能变大,请问这该怎么办?

答:安装了MSN Shell后,点击“更改显示图片”,在弹出的“我的显示图片”的窗口里面,选择“浏览”按钮,重新从计算机里面选择图片(注意:不能选择安装MSN Shell前选择的被缓存的图片,那些已经被缩小了)。此外,在最新版本里面,MSN Shell添加了一个新的选项,“图释”菜单里面“使用个性化图释与头像”的选项默认是没选中的,需要选中(版本自动更新后要看看这个选项)。另外注意用作MSN头像的图片不要太大了。

 
格式化系统导致U盘无法使用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前几天在连着U盘的情况下格式化硬盘后重装系统,之后就发现U盘格式变成了RAW格式,不能打开,也不能格式化,在一些硬盘工具里可以正确识别U盘容量,但是文件格式不能识别。我用自带的managerx软件格式化U盘,可该软件认为我没有插上U盘而无法使用,请问如何让U盘能重新正常使用?

答: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在其中的“磁盘管理”项目中,找到“可移动硬盘”,然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删除磁盘分区,然后新建一个逻辑磁盘,并格式化即可解决U盘的问题。

 
在Windows XP下使用UCDOS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现在想装UCDOS,但在视窗和命令提示符模式下安装时,都是刚进入DOS后黑了一下屏幕,然后又跳出来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你安装的UCDOS应该是7.x完整安装版的,UCDOS是16位汉字系统,与Windows XP存在兼容性问题,无法直接安装。但是你可以在http://www.insoft.net.cn/download/download/ucdos.exe处下载6.0版,然后直接解包至“C:\ucdos”下就可以使用了。如果一定要用完整安装版,建议在你的Windows XP系统上安装虚拟机软件VMWare(http://www.skycn.com/soft/5535.html),然后在VMWare上安装DOS系统就可以正常使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0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