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dows XP不支持动态磁盘技术

2013-09-12 17:21:5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最近安装了Windows XP系统,可是装好后却发现它不支持在动态盘上安装系统,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你安装的应该是Windows XP Home Edition,它不支持动态磁盘技术。如果你需要使用动态磁盘技术,请使用Windows XP Professional。

 
关闭Windows文件保护功能

问:我在组策略中禁用了系统文件保护功能,可是当我删除Windows目录下的某些文件时,仍然警告我文件丢失,询问是否插入光盘安装。我想关闭文件保护功能,请问在Windows XP中如何关闭文件保护这个功能?

答: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将“SFCDisable”的键值修改为“FFFFFF9D”,如果需要重新启用该功能,重新设置为“0”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关闭文件保护功能是比较危险的。

 
在Windows XP下使用UCDOS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现在想装UCDOS,但在视窗和命令提示符模式下安装时,都是刚进入DOS后黑了一下屏幕,然后又跳出来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你安装的UCDOS应该是7.x完整安装版的,UCDOS是16位汉字系统,与Windows XP存在兼容性问题,无法直接安装。但是你可以在http://www.insoft.net.cn/download/download/ucdos.exe处下载6.0版,然后直接解包至“C:\ucdos”下就可以使用了。如果一定要用完整安装版,建议在你的Windows XP系统上安装虚拟机软件VMWare(http://www.skycn.com/soft/5535.html),然后在VMWare上安装DOS系统就可以正常使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0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