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卸载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13-09-12 14:54:18  来源: 软件专区 
  何道兵:我在http://im.live.cn/下载安装了“Windows Live 软件包2009版(含MSN9.0)”,感觉不好用,想把它卸载掉。但我在Windows Vista里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它的卸载程序,“开始”菜单里没有,控制面板的安装删除程序里也没有。请董师傅帮忙将它卸载掉,谢谢!
  你可以使用微软的Windows Installer程序清理工具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62/id=9753&pn=0.html),在上面找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单击“Remove”按钮即可将它卸载掉。
  董师傅提示: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的功能比较强大,它可以看到那些被直接删除掉的,并且不是正常卸载的软件。如果你曾经不正常卸载Office、Windows Live Messenger等软件,导致它们的升级安装、使用有问题,可以尝试使用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来查看,将不正常程序卸载干净。  

天下搜索工具条如何卸载   近日,我们接到不少读者发来的举报邮件,反映一个名为《天下搜索工具条》(http://iebar.t2t2.com)的网页频繁弹出,强制安装其工具条,一旦安装成功浏览器即被劫持,极难卸载,并弹出不少广告网页。
  根据用户提供的线索,我们对该网站展开了调查,打开http://iebar.t2t2.com后,一个介绍《天下搜索工具条》的页面呈现在眼前,自称使用该工具条可让你随时随地使用Google、百度、新浪等多种搜索引擎,这似乎与常见的工具条并无区别。
  就在此时,杀毒软件报警提示该页面企图下载安装一名为“iebar.cab”的压缩包,非常可疑。将它下载解压进行检测,发现安装包中的iebar23.0.dll竟是一个间谍程序,难怪杀毒软件会报警。这让我们顿生疑心,搜索相关网页后发现此工具条颇有些“历史”。早在三年前的流氓软件混战时代就曾“战功赫赫”,沉寂一段时间后近期又再度兴风作浪。我们进入该网站的留言板,发现里面有许多网民的声讨留言,可谓恶行昭著。
  随着调查的深入,我们发现此《天下搜索工具条》与“天下搜索”网站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盗用了后者的名号,倒是种种迹象表明这与一业内老牌广告联盟——太极链存在千丝万缕的关系。
  首先,输入iebar.t2t2.com的主域名www.t2t2.com网页随即跳转至太极链旗下的太极网(t2t2.textclick.com)。其次,该站多个链接均指向太极网。由此可以断定此工具条程序正是太极网推出的间谍软件,它被用到劫持用户浏览器恶意推广。
  此外,部分个人站长来信反映网站被挂病毒,经分析发现他们的网站出问题与远程调用http://iebar.t2t2.com/test1.htm页面有关,而这些网站都曾使用过太极链的某些产品。
  至此,整个事件已水落石出,我们对太极链的这种恶意行为感到愤慨,希望其能清醒地认识到此举造成的严重性,尽快去除恶意行为,还网络一片纯净。为了阻止该间谍软件进一步传播,本期HOSTS反黑文件已屏蔽此站,请大家下载更新。已被强行安装此工具条的用户可使用《Windows清理助手》或其他工具清理。
  小新点评:近段时间以来,多个知名统计网站都相继出现统计代码嵌入病毒或间谍软件的事件,波及到上万使用这些统计系统的个人网站,影响十分恶劣。在此,奉劝那些监守自盗的统计网站切莫因小失大,丢了用户也就丢了一切。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8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