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Foobar2000的foo_masstag_addons.dll出错

2013-09-12 15:52:29  来源: 软件专区 
  Roberts:最近启动Foobar2000时,就会弹出一个错误提示“Failed to load dll: foo_masstag_addons.dll reason: this application has failed to start because the application configuration is incorrect. reinstalling the application may fix this problem.”。请问董师傅这是怎么回事?

  董师傅:foo_masstag_addons.dll需要 VC8 运行库,你到http://www.cpcw.com/bzsoft下载安装VC8 运行库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Hardware Monitor found an error

  北京阿山:我的电脑一直使用正常,直至有一次开机自检时出现了以下一段提示:“Hardware Monitor found an error,enter POWER MANAGEMENT SETUP for details,Press F1 to continue,DEL to enter SETUP”,如果按下F1键就能继续了,而且一切运作正常,请问这是怎么回事?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提示的意思是“监视功能发现错误,进入POWER MANAGEMENT SETUP查看详细资料,按F1键继续开机程序,按Del键进入CMOS设置”。这是因为有的主板具备硬件的监视功能,可以设定主板与CPU的温度监视、电压调节器的电压输出准位监视和对各个风扇转速的监视,当上述监控功能在开机时发觉有异常情况,这时可以进入BIOS设置中,分别对“POWER MANAGEMENT SETUP”中的“Fan Monitor、Thermal Monitor和Voltage Monitor”(不同的主板BIOS可能会有不同)进行修复(或者将它们关闭),之后便一切正常了。

 
Foxmail忘记密码怎么办

  李家骏:董师傅,我使用的是Foxmail6.5 Beta1版本,我忘记了账户密码,请问有什么快捷的方法看到我加密账户中的信件呢?
  董师傅:我这里有一个方法,就是利用了Foxmail6.5 Beta1版本中的一个漏洞来查看加密账户中的信件。
  我们知道,如果对Foxmail的邮箱账户设置了访问口令,那么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访问相应的邮箱,这在多人共用的计算机上是相当实用的。不过,如果你已经用上了Foxmail 6.5 Beta1版本,那么只需要进行简单操作,也可以顺利访问已经被加密的邮箱账户…
  方法很简单,首先请保证已创建了多个账户,然后选中已经被加密的邮箱账户,接下来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相应的关键字,如果有更多要求的话,可以单击搜索框右侧的简单按钮切换到高级搜索模式,在这里可以设置发件人、主题、标记等关键词,按下回车键,Foxmail就会根据输入条件显示相应的邮件(见图)。

  如果在放大镜右侧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了“显示所有邮件”,那么就可以查看到这个邮箱账户中的所有邮件,是不是很强大?
  实事求是的说,如果你的计算机并非多人共用,那么这个不大不小的漏洞并没有什么关系,否则的话将是相当的严重,对于这些朋友来说,建议还是暂时使用6.0版本为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