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把Google放到桌面上

2013-09-12 17:27:04  来源: 网络技术 
 知名搜索引擎Google是很多朋友的最爱,你还在用传统的方法,登录Google网站后输入关键字,搜索信息吗?这样多影响你的速度啊! 将Google搜索条放置到桌面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何必先打开浏览器呢?国产免费的“桌面Google搜索器(Desktop Google Searcher) V1.0”可以做到。这个大小为 155 KB的小程序运行后在桌面右上方出现一个搜索条,你只需要在其中输入要搜索的关键字,再点击“搜”按钮,无论当前是否已经打开浏览器,系统都将为你重新打开一个IE窗口,并连接到包含搜索结果的Google页面中。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