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带个网盘闯世界

2013-09-12 17:27:00  来源: 网络技术 
十年前出差在外,我用软盘携带公司的一些电子资料,五年前我改用了闪存,时常出现不能读盘的现象,错失了好多次商机。现如今,我改用网盘啦!所谓网盘,就是“基于互联网的虚拟磁盘服务(The Virtual driver service based on the Internet)”,我们通俗地解释为“网络硬盘”。

  网络上提供这样服务的网站不少,Vdisk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它是专门提供“网络硬盘”服务的大型网站(由于刚开张,目前只提供免费盘的申请,这正合我意哟^_^)。

  1.登录Vdisk网站(http://www.vdisk.cn/),系统自动在后台给你装上一个插件。

  2.点击“免费盘”右侧的“申请”按钮,“接受”网站的相关条款,“提交”简单的注册信息,一块10MB的网盘就属于你了。

  3.再打开“我的电脑”一看,网盘出现其中(这就叫“直接盘符操作”)。

  4.双击网盘(Vdisk)标志,弹出“网盘登录”窗口,输入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按钮,不一会儿就打开了“网盘”。

  5.“网盘”中除了内置两个文件夹──主页和相册,供你保存主页和相册外,你可以像操作电脑硬盘一样,在“网盘”上随意新建、删除文件夹,随意复制、剪切和删除文件(这个我就不多说了^_^)。Www.itCoMPUTer.COm.CN

  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还不赶紧去“V”一个!带着这个网盘去闯世界!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