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定制服务 心中有数

2013-09-12 17:27:00  来源: 网络技术 
 大家是不是还一直为手机短信收费不透明而烦恼?上WAP时是不是一直不敢随便定制服务?看了这篇文章,你以上的种种担心都不再存在……无论是短信还是手机上的WAP,都是由ISP提供的,因此只要找到它们,就可以发现自己定制的服务。这里以中国移动为例。

  注册并登录中国移动梦网(http://www.monternet.com),登录后在页面中点击手机号码下方的“我的服务”,就可以看见你所定制的任何有偿服务。

  另外,点击页面导航栏中的“我的梦网→短信”后,会弹出一个系统页面,输入手机号码,然后点击“获取密码”按钮,就能获得密码。通过这个密码,大家就可以进入最为关键的定制页面。在这里,我们可以定制或退定短信服务,十分方便。在“我的定制”项目中,可以直接选取需要退定的内容,然后点击“退定选中的页面”按钮即可。比直接回复4~6个0到对方的特服号(前4位)还要来得迅速。

  WAP服务的退定和短信服务类似,因此在这里就不再啰嗦了。

  相关链接:信产部规范短信息收费

  自6月1日起,移动通信企业在向用户提供电话业务收费单据时,若存在为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者代收的信息费,应同时向用户提供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者的名称、代码和代收金额,并注明“代收费”字样。以后用户缴话费时,可以做到明明白白了。wWW.iTCOmPUTeR.cOm.cN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01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