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显示桌面的快捷方式丢失怎么办

2013-09-12 17:24:47  来源: 软件专区 
笔者平时使用电脑时,要打开很多窗口,所以经常使用到任务栏中快速启动中的“显示桌面”一项。可是笔者一次误操作把这项删除了,还好找到两个解决的方法:

  方法一:在Windows XP下,从C:\WINDOWS\SYSTEM目录里把“显示桌面.scf”这个文件copy到对应目录:

  Windows 2000/XP的目录为: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注:Administrator为当前用户)

  Windows 98的目录为: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方法二:新建文本文件,复制下列内容,然后存为“显示桌面.scf”(注意后缀名)文件,再把这个文件拖到任务栏快速启动处即可: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另外,习惯用热键的朋友只需要同时按下“WIN+D”键也可以达到直接显示桌面的效果。WWW.ITCOmpUTeR.cOM.CN

 
时间显示随你变  当我们把鼠标移到任务栏的时间显示位置上时,几乎所有的电脑显示的都是同一模式。想不想来一个有个性的时间显示呢?如:“今天是xxxx年xx月xx日祝你心情愉快”。怎么样?很有意思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做。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接着找到“HKEY_CURRENT_USER\Con trolPanel\International”分支,然后选择“sLongDate”子项,如没有,可以新建一个。它的右边显示的就是“yyyy'年'M'月'd'日”,选取该子项并单击右键,选择“修改”项。会弹出一对话框,在“yyyy'年'M'月'd'日'”前面加上“今天是”,在其后面加上“祝你心情愉快”( 不要双引号),点击确定后就可以在你的任务栏上看到效果了。

 
如何显示隐藏设备  在Windows 2000/XP/2003中,通过设备管理器我们可以查看已经安装的硬件设备,可是有时我们明明已经安装了某个设备的驱动程序,设备管理器中部不显示这些设备。如我们已经完成安装了USB的驱动,由于没有连接相应的USB设备,则在设备管理器中就不显示这些隐藏的设备,但是通过下面的修改就可以让这些隐藏的设备露出真面目。

  在”开始→运行”中,键入regedit,找到或者新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分支,在右窗格中将子键“DEVMGR_SHOW_NONPRESENT_DEVICES ”(REG_SZ型)设置为1(1为显示被隐藏的设备,0为不显示被隐藏的设备),完成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7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