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让键盘灯显示网络状态

2013-09-12 17:26:38  来源: 网络技术 
要使键盘灯显示网络状态,我们首先要安装Network Keyboard Leds(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6478.htm),该程序只有23KB,无须安装即可运行,操作方法也非常简单。

打开主界面,分别勾选“启用程序”、“监视下载情况”选项,然后分别在“选择监视下载指示灯”、“选择监视上载指示灯”栏目选择相应的键盘灯即可(见图),这里建议大家选用平时使用得较少得Scroll Lock灯。我们还可以在“LED闪烁频率”一栏中为键盘灯设定合适的闪烁频率。当选择完毕后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立即从键盘灯的闪烁频率中判断当前的网络状态了,是不是很好玩啊^_^

提示:有些用户在运行该程序时可能会出现缺少“msvbvm60.dll”文件的提示,只要下载该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wgwang.com/list/135.html),在Windows XP中将它复制到系统安装目录下的“system32”文件夹,在Windows 98中将该文件复制到“system”目录即可解决。WWw.ItCoMputeR.cOm.CN此外,在选择键盘灯时最好不要选择常用键“Caps Lock”,这样会影响该键的正常操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