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巧借格式刷,治疗文档怪病

2013-09-12 17:24:10  来源: 软件专区 
 话说“六一”儿童节才过完,一上班,同事就在办公室里纳闷,一问才知道,原来她发现昨天编辑的Word文档里,中间和结尾部分各有一段文字的格式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加“底纹”。

  笔者打开那篇Word文档,选择“图案→式样”中的“清除”项,单击“确定”,奇怪,那“中邪”文字面貌依旧。屡次更改后,依然不见文字有所变化,于是笔者想到了“格式刷”,选中几个正常的文字,单击“格式刷”,将它放在格式不对的那部分文字上,可恶的“底纹”果然去掉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0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