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跟软件的垃圾广告说再见

2013-09-12 17:24:10  来源: 软件专区 
我们使用的软件有很多都是从互联网上下载来的共享软件或者免费软件。其中有些软件在使用当中,会冒出一些让人心烦的软件垃圾广告。那么怎么才能和这些广告说再见呢?下面笔者以大家常用的软件QQ和FlashGet来作一个抛砖引玉的说明。

  QQ篇

  QQ是国内第一的即时通信软件,同时,QQ的广告也让每个用过QQ它的人头痛,这些广告主要有两种方式:

  1.系统广播。这是来自QQ的系统信息。它通过10000的QQ号码传送给大家,其中有用的信息不少,这个推荐大家保留。

  2.上线时弹出的Flash或者HTML广告。这就是最令大家心痛的资源杀手了,我们主要就是要干掉这种广告。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拒收QQ中这些恼人的广告呢?最简单的一种方法,就是成为QQ会员,那么QQ就会自动为会员过滤除了系统信息外的大部分你不愿意看到的广告如图1。

  不过每月10元的会员费用可不是人人都愿意支付的,那么还有别的免费的去除广告方法么?当然有了。wwW.itcOmpUTeR.com.cn

  对于第二种广告,QQ首先要把这些广告从服务器端下载到安装目录的AD文件夹中,然后在本地播放。那么只要不允许这些Flash 广告下载到本地,也就无从播放了。而在实际操作中就需要借助一个小工具──珊瑚虫QQ外挂。

  下载这个外挂并且安装到QQ的目录里,我们就会发现多出来两个文件QQLdr.exe和QQLdrCfg.exe(图2)。

  直接运行QQLdrCfg.exe,或者用QQLdr.exe启动QQ自动加载外挂,然后用Win键+Q的方式呼出珊瑚虫外挂的控制面板(图3)。

  在常规选项中可以看到系统广播一栏中有允许系统广播(10000)、允许无线QQ向导以及允许Flash/Html广播三项,只要不勾选这些项目,QQ广告就再也看不到了。

  FlashGet篇

  使用没有注册的FlashGet,那主窗口中的那个飞来飞去的广告条多多少少有点碍眼。那非注册用户怎样去除其中的广告呢?

  其实移除FlashGet的广告的方法并不是很难,只需要使用支持16进制文本编辑软件UltraEdit来修改FlashGet的原文件就可以轻松地达到让广告销声匿迹的目的。

  首先要确认FlashGet的主程序即安装目录里的flashget.exe是没有被加壳软件改造过的原文件。然后用UltraEdit打开 “flashget.exe”,然后在工具栏的Edit-Search中输入根据你使用的不同的FlashGet版本输入以下的字段:8B818402000(对应FlashGet 1.6版),或者输入8B818002000(对应FlashGet 1.5版),或者输入“8B817C020000”(对应1.4版),然后敲击回车键开始搜索这些代码,找到后将它们统一改为B80100000090,然后保存并关闭UltraEdit程序。

  修改之后,再次运行FlashGet,我们就会发现那个广告再也不见了。

  RealOne Player篇

  RealOne Player是大家喜欢的一款媒体播放软件,但是当我们打开或者关闭RealOne Player时,会弹出一个广告窗口,十分烦人,如果你不想再看见这些广告的话,就让我们彻底地屏蔽它吧。

  打开资源管理器,定位到“X:\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al\Update_OB”目录(其中的X是你的操作系统所在分区的盘符,请自行修改),在该目录下找到“Realsched.exe”文件,将该文件删除或者改名即可。

  编后:软件作者开发一款成功的软件并不容易,在不能向我们收取费用时,研发资金的主要来源自然是广告商提供了。饮水思源,对于软件中加入强制广告的行为,大家还是给于更多的理解吧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0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