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别再自作多情了 我的影音传送带

2013-09-12 17:24:11  来源: 软件专区 
笔者平时下载文件使用的是影音传送带,虽然它的多线程下载功能比较强大,但没料到它还有些“自作多情”。譬如最近,当笔者在线收看电影时,一点中网页中的流媒体文件(如ASF、RM等格式的文件)的链接时,影音传送带就抢先在后台下载该流媒体文件了,导致流媒体页面不能正常的播放。那有没有办法让影音传送带不再自作多情呢?

  方法一:禁止自动下载功能

  默认情况下,影音传送带会监视用户的每一次点击,当监视到文件链接时就会自动下载。因此只要右击影音传送带的悬浮框,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将“监视浏览器点击”选项前的钩去掉即可。

  不过这样只能禁用对RAR、EXE等文件的下载监视,而要有选择地禁止影音传送带监视的文件类型,就要点击影音传送带主界面菜单栏中的“工具→选项”,在弹出的选项对话框中点击“监视”选项卡,在“监视的文件类型”文本框中将诸如“ASF、RM、AVI”等流媒体文件类型删除即可。

  方法二:下载文件前给提示

  除了上面这种方法外,你还可以让影音传送带在每次下载前弹出下载确认窗口,当用户确认之后才进行下载。wWW.itCompUteR.cOM.cN首先点击影音传送带的“工具→选项”菜单,然后将“下载确认”复选框前打上钩。这样,当影音传送带监视到一个下载点时,就会先弹出“添加新的下载”窗口,等待用户确认后才开始下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60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