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切莫忽视系统时间

2013-09-12 17:23:53  来源: 软件专区 
一日,笔者安装一个工具软件时因为注册时效的原因把系统时间调回到2003年。装完软件之后忘了把时间调回来。结果几天之后运行Alcohol120%时,提示注册失效,无法使用,重装Alcohol120%也没用。同时MY Drivers 3.0也提示注册失效。正在绝望之时打开自己的上网记录发现竟然出现了2003年的费用,于是恍然大悟赶快把系统时间调回来,再次输入注册码。几个软件运行正常,问题解决。所以提醒读者,系统时间不要随意调,否则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5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