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将RM刻录成VCD

2013-09-12 17:22:3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上下载了很多RM格式的视频文件,我想把它们转换为MPEG格式,然后刻录成VCD,请问有什么软件可以实现?

  答:你可以用EO Video来转换,它能够将RM格式文件转换成MPEG格式,然后刻录成VCD,而且允许你直接将文件转换成VCD或者SVCD而不需要其他工具(下载地址:http://www.eo-video.com/)。

 
将RMJ转换成MP3 问:我在一网站上下载了一些英语学习文件,文件后缀都是RMJ格式,请问这是一种什么文件?有什么软件能把RMJ转化成MP3或WMA格式以方便使用?

  答:RMJ文件应该是Real Jukebox的文件,属于RealAudio with ATRAC3的格式,如果要转成MP3,可以使用Winamp,并安装Tara's Real Audio Input Plugin插件,然后使用Winamp中的Diskwriter功能进行转换。插件可以在http://www.musiclivesonline.com/software/watara.html下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