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减小PowerPoint文档体积

2013-09-12 17:22:3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经常用PowerPoint制作一些课件,有时候因为制作的幻灯片里面有很多图片,这样制作出来的文件很大,携带拷贝很不方便,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小制作出来的文件体积?

  答:首先打开这个幻灯片文件,如果图片工具栏还没有打开的话,可以点击菜单上的“视图→工具栏→图片”来打开图片工具栏,打开图片工具栏后,点击上面的“压缩图片”按钮,会弹出一个压缩图片的对话框,在应用中选择“文档中的所有图片”,接着保存一下文件,这样文件体积会小很多。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