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用MPC播放RM/RMVB文件出现问题

2013-09-12 17:22:0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在使用 Media Player Classic 播放 RM/RMVB文件时常会出现无法播放、没有图像、速度异常、无法循环播放等问题,请问应如何解决?

  答:调出“选项”窗口,选择左侧导航菜单“播放器→格式”,而后查看右侧视图,将“Real 媒体文件”的回放模式由“RealMedia”改为“DirectShow”,基本可解决这类问题。但需要说明的是,Real 媒体的 DirectShow 模式不支持流媒体的回放,也就是说网上直接播放的 RM/RMVB将不被支持。

 
使用MSN Shell无法显示大头像

问:我使用的是MSN Messenger 6.2,并安装了MSN Shell,但无论我如何设置,MSN Messenger中的“我的显示图片”总是不能变大,请问这该怎么办?

答:安装了MSN Shell后,点击“更改显示图片”,在弹出的“我的显示图片”的窗口里面,选择“浏览”按钮,重新从计算机里面选择图片(注意:不能选择安装MSN Shell前选择的被缓存的图片,那些已经被缩小了)。此外,在最新版本里面,MSN Shell添加了一个新的选项,“图释”菜单里面“使用个性化图释与头像”的选项默认是没选中的,需要选中(版本自动更新后要看看这个选项)。另外注意用作MSN头像的图片不要太大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4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