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安装系统补丁

2013-09-12 17:22:2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操作系统是正版Windows XP,我下载了它的SP1升级补丁包,但在安装的时候,系统提示“该程序非法”,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安装上SP1?

  答:你可以试一下以下方法:①在你的操作系统目录中找到uplddrvinfo.html文件,它在你的操作系统所在盘符\windows\pchealth\helpctr\system\DFS文件夹下;②将uplddrvinfo.html文件删除或更名,重新启动后就可以安装SP1了。

 
系统自带刻录功能无法使用  问:我使用Windows XP自带的刻录功能进行刻录时,总是提示我需要插入一张空白磁盘,而插入空白磁盘后,还会出现同样的提示,不知是什么原因?

  答:如果你确保刻录光盘没有问题的话,检查一下系统的刻录服务是否已经被停止了,可以通过下述方法重新开启这个服务: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然后在右侧窗口中双击“IMAPI CD-Burning COM Service”,将“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最后再单击“启动”按钮即可。

 
禁止程序后组策略无法使用 问:我在Windows XP的组策略中设置了只可运行iexplore.exe和Winamp.exe后点击了“保存”,现在组策略也无法使用了,请问有没有办法恢复被禁用的组策略呢?

  答: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恢复设置: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启动菜单出现时按F8键,在Windows高级选项菜单中选择“带命令行提示的安全模式”选项,然后在命令提示符下运行mmc.exe。在打开的“控制台”窗口中,依次点击“文件→添加/删除管理单元→添加→组策略→添加→完成→关闭→确定”,现在已经添加了一个组策略控制台,接下来把原来的设置改回来,然后重新进入Windows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0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