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批量转换图片格式

2013-09-12 17:22:2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要保存几张图片到软盘,但是BMP格式的文件太大,想把它们转化为JPG格式后再保存。请问可以把它们批量转换为JPG格式吗?

  答:ACDSee的图片转换功能十分强大,首先在ACDSee的浏览窗口选中欲转换的BMP图片,右击鼠标,选择“转换”命令或者选择“工具→格式转换”命令,在弹出的“图像格式转化”窗口中选择“JPG”格式,再点击“格式设置”按钮,根据需要设定压缩质量,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转换成功。

 
批量改变Word中的字体 问:我用Word写了一篇文章,再次修改时需要将文章中的一些在引号内的文字全部更换为大的黑体字,一个个修改感觉很麻烦,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一次性修改?

  答:打开文件,将文章全部选中,点击“编辑→替换”命令,打开“替换与查找”对话框,点击下面的“高级”按钮,再选中“使用通配符”选项;在“查找内容”中输入“*”,点击“替换为”,接着选择下面的“格式”,并选择“字体”选项,在弹出的“查找字体”对话框中将字体设置为“黑体”然后确定;最后选择“全部替换”,这样就可以一次性地将文章中在引号内的文字全部更换为黑体字。

 
巧用Emeditor批量修改字符串 最近笔者要对大量文本文件中的某个词组作修改,难道要逐个文件进行查找和替换吗?工作量可是相当大啊。这时,无意中发现Emeditor的批量替换功能,能够轻松解决这个问题。Emeditor下载地址为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9556.htm

首先运行Emeditor,单击菜单的“搜索→在文件中替换”。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查找和替换的字符串,接着填写查找的文件类型,然后选择文件所在的目录,并勾选“兼找子文件夹”,最后单击“全部替换”按钮,稍等一会儿,即可完成字符串的批量修改。

提示:笔者尝试对.html、.doc等格式的文件进行修改,都取得了成功。但由于这些操作完成后不能被撤销,为防止对原文件的破坏,建议勾选对话框中的“保存备份”,并选择备份的目录,那么在修改前便会对原文件进行备份。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