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智能ABC不能记忆自造词

2013-09-12 17:22:25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专业版,在安装好系统后,没有经过任何设置,我用的智能ABC 5.0不能记忆自造词,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首先在智能ABC输入法上点击右键,选择“帮助”,帮助文档中详细介绍了“自动记忆”和“强制记忆”的使用方法。如果参照帮助设置后,该功能仍然不正常,请卸载智能ABC输入法,然后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Me\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IME\winabc”(假设当前用户名为Me,Windows XP安装在C盘)文件夹下将“tmmr.rem”和“user.rem”两个文件(这是智能ABC的词库文件)删除,重新启动电脑后再次安装智能ABC,再次启动即可解决。另外,也可以安装智能ABC输入法5.22版。

 
风扇智能控制如何设置   Q:我想给LGA775接口的CPU安装智能风扇,听说它可以根据工作温度的变化自动调整风扇的转速,我们应该怎么设置?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智能CPU风扇技术能根据CPU温度高低调节风扇速度,在CPU工作温度低时,风扇转动也就慢。反之,风扇则会自动加快转速以排出热量,当然这时风扇工作噪音也会变大。
  具体设置方法如下:首先,进入主板BIOS,其中的“Smart Fan Control”就是智能风扇控制的设定选项(注意,没有4Pin CPU风扇接口的配合是不能实现该功能的)。然后,把“CPU FAN Control by”这个项目设定成SMART。这样,就可以使用智能CPU风扇控制功能了。
  再将“CPU Fan Start”设置在24℃~35℃之间,这个范围适用于各种型号的LGA775接口的CPU。如果风扇起始温度设置过高,而起始转速又太低会导致热量无法及时散发出去,长此以往风扇受损不说,死机现象也不可避免。最后将“CPU Fan Off(℃)”设置在16℃~20℃之间,并将“CPU Fan Full Speed(℃)”设置在60℃~64℃之间。  
画蛇添足的智能“剪切、粘贴” 众所周知,在Word中使用“剪切”命令剪切文字时,如果文字前有一个空格,Word会自动删除这个空格,而这些空格往往是我们为美化页面而特意插入的。当使用“粘贴”命令时,Word又会画蛇添足地在插入内容的前后各添加上一个空格。其实,这都是Word提供的智能剪贴功能惹的祸。

如果你不喜欢该功能,完全可以将它禁用。打开Word,点击菜单栏中的“工具→选项”命令,弹出“选项”窗口,点选“编辑”选项卡,,将“智能剪切和粘贴”复选框前的钩取消,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还有一种方法是点击“设置”按钮,进入到“设置”对话框。去掉“自动调整语句和单词间隔”复选框中的钩(如图),点击两次“确定”按钮就可以禁用这个功能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