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系统托盘不能隐藏图标

2013-09-12 17:22:24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不管任务栏属性的自定义通知中的图标显示模式设置成什么,一旦重新启动电脑就会恢复成显示图标的状态。从注册表中观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 on\Explorer\TrayNotify项的变化时,发现该项中“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 am”的值无任何变化。删除TrayNotify项后,Windows不能自动创建“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我该怎么办?

  答:首先在注册表原来位置新建“TaryNotify”项;然后打开“任务管理器”,单击进程选项卡,单击Explorer.exe,然后单击结束进程;接着在“任务管理器”中,单击文件,单击新建任务,键入explorer,然后单击确定;之后在任务栏属性中选中“隐藏不活动的图标”项,点击应用;最后进入自定义通知进行相应设置,点击确定退出即可。想要清除通知区域中的“过去的项目”,只要删除“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两个值即可,不要删除“TrayNotify”项。

 
让系统启动时不检测软驱 问:我在Windows XP里安装了Office XP后,每次启动系统时软驱都被检测。请问如何取消检测软驱?

  答:安装Office以后,如果不想启动后自动扫描软驱,可以将开始菜单中“启动”项目下面新增的与Office有关的项目去掉。另外,在“文档”中列出的最近使用的文件和Office最近使用过的文件有保存在A盘上的,也可能会导致这个问题,所以需要在任务栏属性里清除最近使用的文档列表,并删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Me\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ffice\Recent”(假设当前用户名为Me,Windows XP安装在C盘)文件夹中相关文件的链接。

 
无法安装系统补丁 问:我使用的操作系统是正版Windows XP,我下载了它的SP1升级补丁包,但在安装的时候,系统提示“该程序非法”,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安装上SP1?

  答:你可以试一下以下方法:①在你的操作系统目录中找到uplddrvinfo.html文件,它在你的操作系统所在盘符\windows\pchealth\helpctr\system\DFS文件夹下;②将uplddrvinfo.html文件删除或更名,重新启动后就可以安装SP1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29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