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画蛇添足的智能“剪切、粘贴”

2013-09-12 17:23:16  来源: 软件专区 
众所周知,在Word中使用“剪切”命令剪切文字时,如果文字前有一个空格,Word会自动删除这个空格,而这些空格往往是我们为美化页面而特意插入的。当使用“粘贴”命令时,Word又会画蛇添足地在插入内容的前后各添加上一个空格。其实,这都是Word提供的智能剪贴功能惹的祸。

如果你不喜欢该功能,完全可以将它禁用。打开Word,点击菜单栏中的“工具→选项”命令,弹出“选项”窗口,点选“编辑”选项卡,,将“智能剪切和粘贴”复选框前的钩取消,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还有一种方法是点击“设置”按钮,进入到“设置”对话框。去掉“自动调整语句和单词间隔”复选框中的钩(如图),点击两次“确定”按钮就可以禁用这个功能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60.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