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打开文件夹的幻灯片查看模式

2013-09-12 17:23:19  来源: 软件专区 
大家知道,对一般的文件夹而言,一共有缩略图、平铺、图标、列表和详细资料五种查看模式。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我的文档”下的“图片收藏”文件夹中,还有一种“幻灯片”查看模式,这种模式主要用于存放图片的目录,方便用户浏览图片。

但是默认情况下,一般的文件夹不可用这种模式。那如何让普通文件夹也能使用这种模式查看文件呢?这简单。右键单击文件夹,选择“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自定义”标签,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用此文件夹类型作为模板”下选择“图片(适合较多的文件)”或“相册(适合较少的文件)”。如果将此模式应用到该文件夹的所有子文件中,则选中“把此模板应用到所有子文件夹”。单击确定退出即可。单击资源管理器工具栏上的查看按钮,是不是多了一个幻灯片查看模式?快去试试吧。

 
用FlashFXP打开FTP连接  问:我经常使用FlashFXP软件登录FTP,当使用IE时,直接点击网页中的FTP连接,默认是使用IE直接打开,有没有办法让点击FTP连接后使用FlashFXP打开呢?

  答:当然可以了。首先双击“我的电脑”或者进入资源管理器,按主选单“查看→文件夹选项”;单击“文件类型”标签,在左边的“已注册的文件类型”栏找到“URL:文件传送协议”,单击编辑按钮;在“编辑文件类型”对话框的操作栏选“Open”,再按编辑按钮;将FlashFXP.exe的路径和文件名称输入,确定不要复选“使用DDE”。按确定后,以后你再点击FTP连接,就会直接调用FlashFXP打开了。

 
顺利打开邮件附件 近日笔者在使用Outlook Express接收带有附件的邮件时,总是会出现黄色背景提示“OE删除了对您的邮件中不安全的附件的访问”(如图) ,从而无法顺利地下载附件。后来笔者终于把问题解决,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Outlook Express主界面,依次打开主菜单“工具→选项”。

  2.在选项窗口中点击“安全”标签打开其对话框。

  3.将“病毒防护”区域中“不允许打开或保存可能有病毒的附件”的勾选去除即可。

  这样以后就可以将邮件中的附件顺利打开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46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