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OE默认存储路径如何更改

2013-09-12 17:21:51  来源: 软件专区 

问:Outlook Express(OE)在我的电脑中的邮件默认存储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夹中,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更改为其他地址?

答:OE本身就有这样的设置功能。在OE的主窗口菜单中点击“工具→选项→维护”,单击窗口中的“存储文件夹”按钮,会弹出“存储位置”对话框,点击“更改”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事先建好的用来存邮件的文件夹,再点击确定,然后重新启动OE,以后所有收发的邮件就全保存在新的文件夹下了。

 
安装SP2后OE出现问题

问:我安装了Windows XP SP2 后,以前运行正常的Outlook Express(OE)出现问题,运行时会出现无法打开OE的多个出错提示,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你可以重新安装Windows XP SP2(可以不卸载SP2)。对于SP2,较好的安装方法是在系统刚刚安装完成以后就立即安装,接下来才是安装驱动程序和应用软件,而不是等系统配置完毕以后再安装SP2。

 
病毒导致OE信件“一片空白”

问:我的电脑前两天中了Pwsteal.Lemir.Gen病毒,病毒隔离后我的Outlook Express(OE)中邮件都在,可打开内容却是空白的。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OE信件打开为空白最常见的原因之一就是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夹出现问题。当OE在开启邮件的时候,也会在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或TEMP里建立临时文件,这样才能够显示邮件,如果不能顺利建立档案,或对上述两种临时文件夹的存取遇到问题(例如磁盘剩余空间不足),就会发生这种开启或预览信件时一片空白的情况。遇见这种情况,首先关闭OE以及所有IE窗口,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清理”,然后选择临时文件所在盘符后点击确定,此后勾选“Internet临时文件”和“临时文件”,按确定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188.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