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打开OE中的附件

2013-09-12 17:22:3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Windows Update给电脑打了补丁包,但没想到Outlook Express 6升到6.1后,接收的邮件里如果有附件,附件一律是灰色的,无法打开。对此我该怎么办?

  答:打开Outlook Express,选择“工具→选项”,选择安全,清除“不允许保存或打开可能带有病毒的附件”前面的复选,点击确定即可。

 
“我的文档”无法打开 问:我的系统分区用的是NTFS格式,重装系统后,原来的“我的文档”就不能打开了,提示为没有权限,我没有给它加密,请问这该如何解决呢?

  答:假设“我的文档”的路径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用户名>的文档(请用自己的用户名替换<用户名>)。在<用户名>的文档上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打开“安全”选项卡,选择“高级”,选择“所有者”选项卡,把现在新的用户名作为所有者替换原始的内容,点击确定,关闭全部属性对话框,再次打开属性对话框,选择安全选项卡,把现在的用户名添加到“组和用户名称列表”里面即可。

 
打开DCR后缀文件 问:朋友发给我一些文件,都是一些幼儿游戏,但这些文件都是DCR后缀文件,我应该如何打开?

  答:你必须下载Shockwave插件才能观看DCR格式的文件,插件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2.sh.cn/zhuanti/expo/faq/install.htm,安装好以后,点击*.dcr文件,出现“打开方式”对话框,从下拉列表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选中“始终用该程序打开这种类型的文件”,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3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