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更改系统登录方式

2013-09-12 17:22:3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新买的电脑预装了Windows XP系统,有一个用户,没有设置密码,原来可以直接点选用户进入桌面,但不知道做了什么操作,现在会出现一个登录窗口,必须要输入用户名,点“确定”按钮才能进入桌面,请问怎样才能恢复为原来的设置?

  答:点击“开始→控制面板”,双击“用户账户”,选择“更改用户登录或注销方式”,勾选“使用欢迎屏幕”,点“应用选项”。然后在“运行”中输入“control userpass words2”,将“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钩去掉。最后注销重新登录即可。

 
更改IE中的搜索引擎 问:我点击IE6的搜索按钮后,打开的搜索栏是3721的搜索栏, 请问是否可以把IE6中的搜索栏中的3721改成其他搜索引擎呢?

  答: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arch项,将“CustomizeSearch”及“SearchAssistant”的值修改为你需要的搜索引擎(如http://www.google.com)即可。

 
如何更改IE默认的下载目录 首先,以下所有设置都必须在启用自动还原功能之前事先设置完毕,否则重新启动后仍然会失效。其次,使用保护软件对系统进行保护时,建议只保护系统分区或其他个别关键数据的分区,而不是将所有的磁盘分区都进行保护,那样即使更改默认下载目录也无济于事。
更改方法是,打开Windows的注册表编辑器,展开以下子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在Internet Explorer子项下面可找到一个名为“DownLoad Directory”的字符串值。双击该字符串,输入一个预定要修改的完整的下载文件存放路径,它就是IE默认下载文件的保存路径,例如将其改为“F:\ 下载文件”等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3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