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更改TT的缺省搜索引擎

2013-09-12 17:26:52  来源: 网络技术 
使用QQ聊天的朋友应该不会对TT这款内置的网页浏览软件感到陌生吧,它既速度快,屏蔽广告的效果也好,因此越来越多的朋友用它来代替IE。

不过遗憾的是,TT中缺省的搜索引擎是QQ自带的(http://search.qq.com/),虽然提供了 “高校招生、欧锦赛、十面埋伏”等热门的主题,但终究比不上Google,有没有办法重新定义TT新的搜索引擎呢?

笔者首先想到的是在TT的“工具→TT选项→搜索”中进行更改,这里有一个“自定义搜索”的复选框,选中后点击“导入”按钮,如图1所示,勾选“确定”按钮,接着将搜索框右侧的“QQ搜索”更改为“Google”,这下终于可以在搜索框中使用Google进行搜索了。笔者发觉如此设置后,只是在搜索框中可以调用Google进行搜索,如果是在地址栏中输入关键词,那么调用的仍旧是缺省的QQ搜索引擎,看来腾讯公司的花样还真不少。

忽然,笔者想到了功能强大的eXeScope(自定义应用软件工具),于是迅速下载了最新的6.50汉化版本回来进行安装,首先当然是关闭TT浏览器,然后在eXeScope中打开TTraveler.exe文件,从左侧列表中找到“资源→字符中”中的3860,如图2所示,现在只要将右侧窗格中的“61749”条目逗号后的内容更改为“http://www.google.com/search?q=%s&hl=zh-CN&lr=lang_zh-CN&ie=gb2312”,保存后即可解决问题。Www.iTcOMpuTer.Com.Cn朋友们如果有同样烦恼的话,不妨按照笔者的办法去试一试。

 
如何不让其他用户更改“任务栏”和“开始”菜单的设置 同样可以用组策略的设置来实现。首先打运行组策略编辑器(gpedit.msc),在“‘本地计算机’策略”的左侧窗格中逐极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分支,只要将右侧窗格中的“阻止更改‘任务栏和「开始」菜单’设置”和“阻止访问任务栏的上下文菜单”两个策略项启用即可。这样,当用户用鼠标右键单击任务栏并单击“属性”时,系统会出现一个错误消息,提示某个设置禁止了这个操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8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